"
Sep 18, 2018
阿根廷國寶美學極致魅惑 駐臺使節也朝聖
Sep 18, 2018

全世界最狂野、最性感的阿根廷探戈,就在2018新舞臺藝術節!國際探戈巨星、世界探戈冠軍耶爾曼‧科爾內霍領軍「科爾內霍舞團」首度來臺,《魅‧Tango》亞洲首演10/5-10/7魅惑登場,不僅探戈迷引頸期盼,外交部更邀請駐臺使節,一同欣賞阿根廷國寶級探戈美學。

探戈天才舞出傳奇! 科爾內霍19歲獲世界冠軍
  出身探戈世家的科爾內霍,祖父母都是探戈舞者,談起探戈初體驗,科爾內霍忍不住發笑:「10歲之前我都是用很搞笑的方法『自學』,總是偷偷躲在房間模仿探戈舞步!」直到母親發現這個生性害羞的男孩,只要跳舞,眼睛就會閃閃發光,決心好好栽培。「第一次學跳探戈,我就深深愛上它了。」與探戈初遇的激動,就此開啟這位阿根廷探戈天才的傳奇之路。

探戈跨界流行!科爾內霍舞團驚艷美國達人秀
  「凡事沒有不可能!」這是科爾內霍的座右銘,更是他的人生寫照:15歲獲得探戈榮譽碩士學位、16歲自己開探戈公司擔任導演、19歲贏得人生第一座世界冠軍,身兼舞者、導演及編舞家的他,贏得超過40座冠軍獎盃,堪稱探戈界的超級巨星。科爾內霍與黃金拍檔加莉亞絲更將阿根廷探戈舞到大眾面前,先是在歌舞實境秀《拉丁明星夢》讓好萊塢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大為驚豔、2017年科爾內霍舞團更晉級美國達人秀,讓世人震撼於探戈的驚人魅力。
  科爾內霍舞團逾半數舞者都曾獲得探戈世界冠軍,全新作品《魅.Tango》淋漓盡致發揮正宗阿根廷探戈美學,五對頂尖舞者以複雜花式舞技,展現狂野奔放的內涵,每一次華麗舞動,都蘊藏深情;爵士樂團Live Show演奏「探戈之父」皮亞佐拉的「新探戈音樂」,更讓人宛如身處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小酒館,品味探戈的創新生命力!
  「為了跳出最美的探戈,舞者需要全神貫注並信任彼此,是一種關於分享、包容的舞蹈,如果將探戈精神運用在生活上,世界將更美好。」科爾內霍誓言要將阿根廷國粹帶向全世界,十月與臺灣粉絲相約新北市藝文中心,共舞激情的探戈!

【聯合報】探戈之王率團 魅.Tango激情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