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7, 2017
藝術節代言機器人 「藝仔嬌妻命名大賽」獎萬元
Jul 17, 2017

今年是中國信託集團五十周年,呼應「We are family」品牌精神,2016新舞臺藝術節大玩創意,舉辦「藝仔嬌妻命名大賽」,即日起為期兩周(7/18-7/31),邀請民眾為藝術節代言機器人藝仔的另一半命名;命名經採用者,除可以獲得萬元創作獎金,還有加拿大國寶級天團幻光馬戲團《虛實之境》門票;參加獎也很「澎湃」,有機會抽中新舞臺藝術節票券、書法大師董陽孜文創「騷包」及藝仔文創紀念品等精彩好禮。

       新舞臺藝術節是一個連機器人都會感動、都會心跳的藝術節,「因為藝術的力量足以創造生命」,藝術節首屆代言機器人「藝仔」,就是因藝術的感動而有了生命和心跳,在中國信託的大家庭裡,藝仔不但結交了很多熱心公益的好朋友,更遇見讓他心動的女孩,藝仔將在中國信託五十周年這充滿意義的日子完成終身大事,與另一半攜手當藝文志工,展開一場藝術的冒險之旅。

       很多人看到藝仔和另一半的模樣,都會直呼「卡哇伊」,他們的身體,處處暗藏巧思。藝仔是一名藝術家,身體是樂器之王─鋼琴,藝仔用它譜出許多動人的旋律;而他的另一半是位美麗的舞者,紅色舞衣上的「房子」象徵溫暖的家,也是藝術表演的多元場域,兩「人」雖頭上都有一盞舞台燈,夫唱婦隨,一起打光照亮表演藝術。藝仔與另一半的小檔案和漫畫將陸續曝光,一起發揮創意拿大獎,許藝仔「牽手」一個好名字吧!想激發更多命名靈感,請鎖定中信文教基金會臉書和官網。

【活動時間】2016/7/18(一) 至 7/31(日)
【活動辦法】至中信文教基金會臉書粉絲團按讚,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
「中國信託50周年,藝仔和_____成家囉!」,附上100字以內命名緣由。
【獎勵辦法】
1. 創作獎(1名):
命名經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採用者,可獲
(1) 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
(2) 新舞臺藝術節-幻光馬戲團票券兩張(2,800元票區,台北/台南場擇一)
2. 參加獎(10名,獎品價值逾5,000元):
主辦單位自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可獲新舞臺藝術節文創禮品包
(1) 新舞臺藝術節-幻光馬戲團票券兩張(1,200元票區,台北/台南場擇一)
(2) 董陽孜文創騷包一個 
(3) 2016新舞臺藝術節筆記本 一份
(4) 台灣爽8/21 台北華山LEGENCY演唱會門票兩張
【得獎條件】於活動期間留言命名+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臉書粉絲頁按讚
【得獎公布時間】2016/8/3(三)18:00前,於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官網、臉書、聯合線新聞網,共同公佈評選結果。並由中信文教基金會以臉書訊息通知得獎者,由得獎者依通知說明完成領獎手續。

※「藝仔嬌妻命名大賽」臉書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tbcculture

【其他相關規定】

  • 投稿內容請勿涉及不雅或攻擊性字眼,若發表不當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貼文。
  • 投稿者一經投稿,視為無償授權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於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投稿作品。
  • 獲獎者同意得獎作品之著作人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就該得獎作品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 若創作內容雷同,依投稿時間先後作為創作獎錄取依據。
  • 若無法依主辦單位說明完成領獎手續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 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之規定。


【聯合報】藝仔:幫我老婆取名字
【新新聞】嬌妻命名大賽獎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