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1, 2014
當兄弟遇見樂團 熱情黃潮席捲南北
Nov 21, 2014

獨立樂團,不只是唱歌,他們唱的是一種堅持! 兄弟球隊,不只是打球,他們打的是一份熱情! 當堅持遇到熱情,在中國信託搭起的舞台上,激盪出跨界新能量。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和中信兄弟隊,這個周末(11/22、11/23)攜手掀起「黃潮」,邀請所有的粉絲和球迷,把代表熱情陽光的黃色穿上身,一起狂歡共渡周末午後時光。

<遇見‧獨立樂團>系列活動,是中信文教基金會多元扶植藝文的長期計畫,這次活動南北接力,周六率先在高雄大遠百與球迷同歡,周日移師台北信義區延續熱情。活動特別邀請今年在貢寮海洋音樂祭中拿下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光樂團(KyRa RAY)」,及獲得中國信託最佳人氣獎的樂團「台灣爽(Taiwan Soul)」分別擔綱嘉賓。獨立樂團團員們與兄弟球星攜手感謝粉絲和球迷的一路相挺,也希望透過跨界合作,讓更多人聽見獨立樂團在音樂路上的堅持。

2013年底才成軍的「光樂團」,首度參加海祭就一鳴驚人拿下首獎,來自澳洲的ABC女孩Kyra,放下一切來台追尋音樂夢,要用她的歌聲訴說遊走數十個城市的故事,吉他手Yang從幼稚園就熱愛棒球,現在他把對棒球的熱情搬上南台灣舞台,和團員們一起召喚黃潮歸隊,在週六加入中信兄弟活動。

歷經百場演出的「台灣爽」緊接著在周日開唱,雖然成軍僅三年,但台灣爽成員各個都是熱門音樂比賽冠軍。主唱『紅中』、鍵盤手兼團長『小樂』、特約吉他手『侑良』、貝斯手『禮義』、鼓手『阿 Ken』,都曾獲樂團界殊榮,包括最佳主唱、最佳鍵盤手、最佳鼓手等。 「Come on一起呼叫台北 一起踏入繁華的樂園……」今年發行第一張EP的台灣爽,不只在創作中聲聲呼叫台北,現在也要用最大的熱情,呼喚樂迷球迷在周日現身信義區。

「熱情黃潮席捲南北」活動,獨立樂團接力開唱,彭政閔和張正偉等十位兄弟球星將與現場觀眾零距離互動。中國信託誠摯邀請您,用充滿能量的黃色熱情,一起攻佔鬧區,精彩活動,倒數計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