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0, 2014
中國信託力挺獨立樂團
Aug 20, 2014

當「中信兄弟」遇到「樂團者們」,會碰撞出什麼火花?有心扶植台灣音樂文創的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及職棒兄弟隊,這個周末假日(8/23、8/24)在天母棒球場,邀請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的優勝樂團,Live一場場「搖滾‧紅不讓」的嘉年華會,「獨立樂團」要用原創音樂和球迷樂迷一起嗨翻天!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致力為音樂人打造更優質的演出舞台,職棒兄弟隊亦熱情響應,力挺獨立樂團,在本周兄弟隊30周年隊慶中,特別規劃「兄弟30 搖滾‧紅不讓」的嘉年華會,堪稱是一場棒球和樂團跨界的同樂會。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家祺表示,能夠結合多元資源,為音樂人提供更多機會和平台,讓他們真正被看見,是文教基金會努力的目標。

中國信託擴大贊助2014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獲獎的獨立樂團都可獲得中國信託提供的演出機會,包括奪得「中國信託人氣樂團」和「海洋之星」雙獎加持的「台灣爽」樂團,以及「光樂團」、「非人物種」、「台北公案」等樂團,未來都可以看到他們在不同平台的多元化的演出,也會成為明年首屆「中信藝術節」的節目亮點。 兄弟三十週年隊慶,周六、日在天母棒球場熱鬧登場,上述四組樂團將和球迷樂迷一起開趴慶生、重現海祭舞臺的rock樂風,還會進行人氣大PK,票選勝出的人氣樂團,有機會取得兄弟明年開幕賽的演唱嘉賓門票,請球迷樂迷為他們加油喊讚!

誰說Rock & Roll一定要到貢寮或墾丁?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邀請球迷及樂迷們8月23、24日一起到天母棒球場同樂,Let’s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