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1, 2014
夢想延續 搭一座音樂新舞臺
Jun 11, 2014

北台灣最大搖滾盛會-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9日至13日熱鬧登場,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不缺席,還要力挺這場夏季沙灘音樂派對!

不只要和音樂人及樂迷同樂,中國信託還希望這場海洋祭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中信以冠名贊助增設一個獎項,透過中信文教基金會、兄弟棒球隊等相關資源,提供海祭優秀樂團及歌手,更多演出空間和機會,以實際行動永續相挺音樂人,而非只當一日的海祭之星。

中國信託今年贊助獎項兩大方向包括: 1.由FB會員網路票選出「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由中信提供10場演出機會作為獎金,為有潛力的樂團和歌手,提供更多發展的機會和平台,真正能夠夢想成真。 2.直接贊助海祭現有三大獎項,中國信託再額外提供演出機會。 第一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中國信託相關企業提供10場演出機會 第二名:評審團大獎 中國信託相關企業提供7場演出機會 第三名:海洋之星 中國信託相關企業提供5場演出機會 除了提供可長可久的音樂文創平台,協助樂團新秀發聲發光,中國信託也和YAHOO奇摩合作,舉辦Passion Sisters熱情姐妹的網路票選,7月11日將在海祭活動現場舉辦總決選活動,前三名美眉有機會加入Passion Sisters「熱情姐妹」啦啦隊,成為兄弟球團啦啦隊的成員!

「贊助藝文,實踐文化公益,是中國信託堅持的企業回饋精神,這源自於中信對員工倡導的感動文化!就像父母一樣,中國信託對文創的愛與支持是永續的,不會因『新舞臺』展演空間暫時熄燈而停止」。中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人傑道出中信力挺文創藝術的理念,宣布未來將從點、線、面擴大贊助文創範疇,延續文教基金會17年來,推展文化事務,培育藝文人才、力挺台灣藝文的心意。高董事長強調,明年將啟動「中信藝術節」全台巡演,首站將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開演,扶植表演藝術不遺餘力,另外也多管道支持文創產業,中信今年擴大贊助新北市海洋音樂祭,就是希望台灣能因為「文創發展」更加美好。

高董事長說:「不論是贊助海祭,還是中信藝術節全台巡演,都是中國信託展現多元扶植文創的心意!要為民眾、為創作者、為台灣社會帶來三大正面力量-這三力就是『豐富力、競爭力和影響力』」。

一. 豐富力:透過贊助藝文活動,讓更多民眾有機會親近文創,不僅帶給 創作者更大的鼓舞,美好文創作品的感染力,也能「豐富」民眾的心靈,讓藝術融入生活。

二. 競爭力:朱宗慶說,音樂不僅可調劑身心,還可以成為一項人生志業。 不論是當代音樂還是傳統戲曲,中信都有計畫為台灣培養更多的藝文人才,因為光是讓他們嶄露頭角是不夠的,還要提供更多機會與平台永續相挺,讓他們真正「被看見」,有源源不絕的競爭力。

三. 影響力:中國信託希望協助文創者,創造更珍貴的價值,讓台灣文創 品牌,展現驚人的影響力,最終能夠登上國際舞台,以「文創外交」感動世界每一個角落。

不論是獨立樂團嶄露頭角的海洋音樂祭,還是全台發光的「中信藝術節」,中國信託邀請大家一起為音樂人、藝文工作者加油喊讚,只有大家熱情參與,聽音樂看表演,才能讓它們在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