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2, 2007
【中央社】Power Women演唱會 蔡健雅年底新舞台開唱
Dec 12, 2007

開館至今已十年的台北「新舞台」,本月底將歡慶十歲生日。今年突破以往,首度邀請蔡健雅、戴佩妮及張智成等年輕歌手,帶來一系列「有氧新生代」流行音樂售票演唱會。

十二月三十日於台北新舞台,歌手蔡健雅將與戴佩妮聯手唱出2008年的新希望。新舞台表示,「有氧新生代」系列演唱會將以男性與女性為主,十二月三十日「Power Women」演唱會,兩位金曲歌后蔡健雅、戴佩妮連袂開唱,這也是蔡健雅首度在台灣舉行售票演唱會,雖然只有半場,卻代表著離個人售票演唱會的日子不遠了。

今天「Power Women」台北點水樓的記者會中,邀請到易經大師李咸陽以自創的「三國牌」,為蔡健雅年底演唱會預言。李咸陽表示,「三國牌」為一種結合三國時代人物、歷史事件的東方占卜。李咸陽說,蔡健雅抽到的「諸葛亮」,代表的是智慧,意味著演唱會將在蔡健雅掌握之中,不會出任何差錯;另一張牌「曹植」,則暗示演唱會現場,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花樣,等著蔡健雅接受挑戰;而最後一張「連環計」,指的是年底的演唱會,將是蔡健雅明年事業的開端。最後李咸陽還不忘提到,失戀時,也是聽著蔡健雅的歌曲「陌生人」,走過情傷的日子。

對於占卜結果,蔡健雅笑著表示,占卜結果真的很準確,而演唱會門票也銷售一空;至於大師提到的「花樣」,她說,沒有什麼事難得倒她,也許到時候可以在舞台上,表演最拿手的高難度瑜伽動作。蔡健雅表示,「Power Women」演唱會,將以不插電(unplug)的形式呈現,利用吉他、鋼琴,及她的歌聲,以最純粹的方式,詮釋這場演唱會。明年,蔡健雅希望號召更多創作女歌手合作,將平時創作的辛苦呈現出來;當然,最大的夢想,還是能開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新舞台計劃在日後持續流行音樂歌手進駐,而新舞台本身也將結合原本擅常的劇場元素及流行因樂,呈現出有別於其他場地不同風貌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