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5, 2007
【中央社】張智成睽違歌壇1年半 新舞台跨出第一步
Dec 05, 2007

由情歌王子張智成領軍與Rim、左光平與陳奕帆四個男聲組成的「1+3power men唱情歌」演唱會二十九日在新舞台登場。家住巨蛋附近的張智成表示,每回經過巨蛋,都會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登上巨蛋!他說,如今復出演唱會在新舞台,他已跨出第一步了!睽違歌壇一年半,張智成坦言,一年多來都在吃老本,房貸壓力很大,每天節儉度日。

面對新人輩出,以及同儕持續有作品問世,張智成表示真的很緊張,但他也說,以前都被唱片公司過度保護,一年多來自己已訓練得很獨立,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處理,成長不少。「1+3 power men唱情歌」演唱會是新舞台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四個大男生原本就認識,默契不錯。四人異口同聲說,四個男人、四種味道,要以歌聲帶給歌迷一個充滿男性溫柔的美好時光。張智成將是演唱會的壓軸,將演唱四十分鐘,他說,一定會唱知名的情歌金曲,如「末日之戀」等;還將舉辦「智成曲目票選」活動,由歌迷圈選出希望聽到的曲目。

為了首次在台的售票演唱會,張智成現在每天早上七點就起床,打網球、打籃球,並持續游泳,為演唱儲備好體力。不過,一想到要面對現場九百多名歌迷,張智成表示還是會很緊張。 Rim這次將以紅魔鬼的造型登場,他現在平均每天練舞四個小時,增加心肺功能,要在演唱會上以動感的舞技與視覺的顛覆效果,挑動歌迷的視覺與聽覺。自東森新人王冠軍出身的左光平已報名角逐明年金曲獎新人獎,他說,要在演唱會演唱一系列組曲,還要一掃斯文形象,大跳艷舞。因演舞台劇「我要成名」崛起的新人陳奕帆則很勁爆的說,要脫掉衣服秀肌肉,讓歌迷看見power man!為此,他已展開魔鬼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