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2, 2007
【ET-TODAY】張智成睽違歌壇一年半 準備年底開唱!
Dec 02, 2007

情歌王子張智成睽違歌壇一年半,即將在年底開唱,到時候他將會被「阿魯巴」出場!由張智成領軍與Rim、左光平與陳奕帆4個男聲組成的 「1+3 power men唱情歌」演唱會即將於12月29在新舞臺登場!在記者會中,張智成坦言一年多來都是自由身,專心準備專輯,但是都在吃老本,房貸房租的壓力很大!再次面對歌迷心情還是很緊張!張智成還說此次以唱會的曲目將由一個「智成曲目票選」活動,歌迷來圈選出希望欣賞的曲目!張智成笑說:「到時候以被阿魯巴的方式出場好了!」

新舞台成立10周年的系列活動,在記者會上宣佈:新舞台將首次跨足流行音樂界並推出第一波「1+3 power men唱情歌」演唱會。新舞台表示在歲末年終正值成立10周年,因此以流行音樂做為新的里程碑的開始,也同時回饋廣大的樂迷,推出「power men」、「power women」的演唱會,分別在12月29日、12月30日盛大登場!而首先登場的「power women」即是由張智成、Rim、左光平、陳奕帆4名男聲的演唱會,4個大男生原本就認識,大家默契不錯!4個人異口同聲的說4個男人,4種味道,風味完全不同歐!要用歌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男性溫柔的美好時光!

記者會上張智成一身運動勁裝出席,4個大男生在拍照時玩起阿魯巴的遊戲,張智成笑說:「我想在演唱會上這樣出場應該很有看頭!」而他也是這場演唱會的壓軸,將會有40分鐘的演出;他表示一定會唱知名的情歌金曲如「末日之戀」…等,而且還會有一個名為「智成曲目票選」活動,由歌迷來圈選出希望欣賞的曲目!

為了首次在台的售票演唱會,張智成說現在每天都早上7點起床,打網球、打籃球還有持續游泳,為演唱儲備好體力,要讓歌迷聽到好的歌聲,但一想到要面對現場900多名歌迷,他說自己還是會緊張!而中韓混血Rim此次將以紅魔鬼的造型登場,要以動感的舞技與視覺的顛覆效果,挑動歌迷的視覺與聽覺,Rim直說現在平均每天練舞4個小時,增加心肺功能,在演唱會上不用對嘴的現場邊唱邊跳的表演呈現。Rim笑說:「我的這一段是動感的,剛好可以調合一下情歌的氣氛阿!」

而自東森新人王冠軍出身的左光平長相酷似高中學長也就是蘇打綠的青峰,而兩人剛好也是死黨,當年青峰的一曲「窺」還是在左光平的積極鼓勵下投稿的創作。左光平在今年4月推出首張專輯「I star to」其中一曲「心裡有鬼」至今仍盤據中國tom.com網站排行榜23週之久,而他同時還以合輯報名參加明年金曲獎新人獎,讓他很開心,並笑說要在演唱會演唱一系列組曲,一掃斯文形象,要秀舞蹈大跳艷舞!而另一方面,因演舞台劇「我要成名」崛起的新人陳奕帆則很勁爆的說要脫掉衣服秀肌肉,讓歌迷看見power man!為此陳奕帆已經展開魔鬼般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