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6, 2019
新舞臺藝術節《SNAP 變!》 魔幻「韓」流臺灣首演
Sep 06, 2019

魔術X藝術之劇場革命 韓魔術大師「頂尖對決」
說到「魔術」,你可能最先想起魔術大師大衛考柏菲 (David Copperfield) 讓自由女神消失的不敗經典;談起「韓流」,你可能曾為韓劇歐逆、歐巴或人氣韓團等流行文化著迷。2019新舞臺藝術節邀請韓國詩意魔幻劇《SNAP 變!》來臺首演,要用這股席捲全球的「魔幻韓流」,顛覆觀眾對魔術的所有想像!

此生必看魔幻鉅作!外百老匯爆棚好評
韓國幻真製作室的魔幻作品《SNAP 變!》被譽為「愛丁堡藝穗節驚為天人之作」,由七位榮獲國際魔術大獎的韓國魔術師大顯身手,以高度逼真的幻象、神出鬼沒的技法,「變」出如夢似幻的藝想世界,在紐約外百老匯演出時場場爆棚、紐約時報更口碑推薦:「《SNAP 變!》猶如沒有魔杖的魔法師,將光影幻象、卓別林喜劇與馬戲藝術完美融合!」

「我就是要讓觀眾一腳踏入夢境!」幻真製作室藝術總監金亨俊是韓國的魔幻藝術大師,擔任過魔術娛樂系大學教授的他,從學術界跨足表演藝術界,成功開創「魔術X藝術」的新時代!《SNAP 變!》中的造夢者、花藝師、煉金術師各有奇幻異能,帶領觀眾進入「分身術」、「幻覺記憶」等神秘魔境。七位魔術師既是詩人又是藝術家,用魔幻藝術說一個關於「童年」的故事,把孩子們純真的幻想「變」到眼前!藝術總監金亨俊表示:「我們不只透過『炫技』為觀眾製造驚喜,而是把魔術加進舞台語言,融入歡樂與憂傷,創造讓人回味無窮的魔術劇場。」

街頭賣藝「變」藝術產業!魔術旋風席捲世界
《SNAP變!》不僅讓臺灣魔術迷引頸期盼,知名魔術師劉謙也力挺按讚!韓國魔術近十年蓬勃發展,成為許多臺灣魔術翹楚嚮往之地,有「魔術界奧運」之稱的FISM世界魔術大賽,吸引全球頂尖魔術師同場飆技,韓國魔術師奪牌數連年「稱霸全球」,奠定世界魔術強權地位!在韓國政府支持下,「釜山國際魔術節」成為百萬魔術迷夢寐以求的大型魔術慶典,東釜山大學更成立「魔術娛樂系」培養新秀,打造全方位魔術產業鏈,讓魔術從街頭走進劇場,進而成為橫掃全球的魔幻藝術產業。
為了藝饗新舞臺藝術節的觀眾,《SNAP 變!》世界級魔術大師9/5將於三創生活園區「變」出一場「臺粉專屬」的魔術交流盛宴;中信文教基金會更將舉辦《SNAP搶先變!魔術體驗工作坊》,精選劇中經典魔術橋段,讓民眾變身魔法師,一窺魔幻藝術的奧秘,如幻似真的魔幻藝術首度來臺,你還不想彈指一「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