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6, 2017
京劇小學堂大會考➡贈送《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清唱會門票!
Apr 06, 2017

【京劇小學堂大會考】贈送《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清唱會門票!

各位童鞋考試囉~~~~(發考卷)
小編這一陣子分享了《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京劇經典曲目小故事以及魏海敏老師的拜師心路點滴。現在要來考考大家上課有沒有專心囉!(題目超簡單,簡直大放送啊~~)
1按讚 2分享 3留言並揪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清唱會門票2張!!

【測驗題】
一、    被稱為「梅派大師姊」的京劇大師魏海敏,念念不忘恩師傳藝之情,請問魏海敏的老師是哪一位?
A.梅蘭芳
B.梅葆玖
C.梅葆玥
難度指數3顆星!
二、    《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九首梅派經典曲目中,哪一首曲子唱出中國歷史上「第一女情報員」的思鄉之情呢?
A.《天女散花‧雲路》
B.《生死恨‧機房》
C.《西施‧想當年》
難度指數五顆星!

京劇小學堂大會考活動:https://goo.gl/0GsleZ
【活動日期】4/6(四)-4/13(四)
【活動步驟】
步驟一、按讚成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臉書專頁粉絲。
步驟二、對此則貼文按讚+分享
步驟三、立即揪好友留言並回答【測驗題】的答案
完成以上3步驟就獲得抽獎機會囉~
留言揪好友範例,答案:B、C@王小明你也來答題。

「京」典藝文好禮:
【大師獎】5組
《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4/22(六) 19:30,非售票場清唱會門票2張(恕不得更換場次)。
【書卷獎】8組
《心愛的無緣人》簽名新書乙本,邱祖胤著。
→官網更多節目資訊:https://goo.gl/oOnd1W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3Jesfz

得獎公布時間及領獎程序:
1.2017/4/14 (五) 12:00pm於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臉書專頁公布得獎名單,得獎者於2017/4/16 (日) 前私訊個人相關資料 (含: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逾期回覆或個人資料提供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
2.主辦單位將於2017/4/17 (一) 統一寄出獎品。
3.每人限留言一次,重覆留言者亦僅有一次抽獎機會。
4.若無法依主辦單位說明完成領獎程序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5.贈品不得轉售且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禮品內容或折換現金。
6.留言內容請勿涉及不雅或攻擊性字眼,與本活動無關或發表不當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
7.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規定,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各項條件修改及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