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2, 2017
【大師傳承講座】貼近京劇名伶魏海敏 中信文教辦「線上京劇小學堂」
Mar 02, 2017

這個春天最美的相遇!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將攜手梅派傳人魏海敏,
舉辦《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清唱會,再現梅派經典!
不只希望再見老朋友,更盼望新朋友共襄盛舉,
只要你對京劇、對梅派、對魏海敏有任何問題,
歡迎你到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的臉書粉絲專頁提問。
 
舉例:身為梅葆玖大師的弟子,最想傳承的「梅派精神」為何?

小編會代您向大師發問,
只要提問就有機會獲得《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清唱會門票或文創好禮喔~

▶活動期間:2017/3/2(四)至2017/3/8(三)
▶活動步驟:

  1. 按讚成為「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臉書專頁粉絲
  2. 在活動頁面底下留言提問,題目請勿超過30字
  3.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主辦單位將以電腦隨機抽出5名【梅獎】,得獎人可獲得《在梅邊.九歌--魏海敏梅派曲集》4/22(六)19:30,非售票場清唱會門票2張(恕不得更換場次);另抽出50名【參加獎】,禮品為文創紙膠帶2捲和文創騷包1個。

▶得獎公布時間及領獎程序:

  1. 2017/3/10(五)於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臉書專頁公佈【梅獎】和【參加獎】,得獎者皆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以臉書「私訊」通知;並請得獎者於2017/3/12(日)前,回覆個人相關資料(含:姓名、聯絡電話、寄送住址),逾期回覆或個人資料提供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
  2. 主辦單位將於2017/4/7(五)前統一寄出獎品。
  3. 每人不限留言提問次數,提問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惟中獎者恕不重複。
  4. 若無法依主辦單位說明完成領獎程序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5. 贈品不得轉售且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禮品內容或折換現金。
  6. 留言內容請勿涉及不雅或攻擊性字眼,與本活動無關或發表不當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刪除留言。
  7. 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本活動相關之規定。
  8.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各項條件修改及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