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4, 2015
第一屆「新舞臺藝術節」7/6全面啟售 早早鳥全面七折
Jun 24, 2015

第一屆「新舞臺藝術節」即將在熱情的高雄登場啦!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精心籌備一年多,
10/1-11/14要讓大家每個周末都不無聊。

各國爭相邀請的現代舞團 Bandaloop,首度來台獨家演出,高空繩索結合現代舞蹈,舞在雲端高樓間,衝擊力十足的另類體驗,絕對不能錯過!

台灣古典樂迷引頸期盼多年的小提琴大師基頓‧克萊曼,將帶領波羅的海弦樂團演奏《New Seasons》,全台僅此一場,錯過不知再等幾年!

新舞臺藝術節也請出台灣超人氣劇團,在高雄跟大家見面!
楊景翔演劇團-Yang's Ensemble《明年,或者明天見》,由甜蜜新婚的陸明君挑戰飾演婚外情女主角;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改編台灣文學經典作品,《押解-菜鳥警察老扒手》鬥智鬥勇,爆笑登場; 台南人劇團《K24》十周年紀念版,連演六小時,號稱要讓觀眾笑到拍爛手掌!

小小藝文迷也歡迎來新舞臺藝術節玩喔, 無獨有偶 Puppet & Its Double改編安徒生童話《雪王子》,要讓小朋友在劇場裡體驗冰雪世界,絕對比電影版冰雪奇緣更威!

新舞臺藝術節六檔節目,將讓你緊張、大笑、流淚、沉思,像從萬花筒看花花世界,也重新咀嚼平時深埋心中的情緒。

這是一個連機器人都會感動、都會心跳的藝術節!

想知道更多資訊的朋友,趕快到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官網看看精彩節目介紹,在港都的艷陽下,一起享受藝文的美好吧!

新舞臺藝術節票券7/6同步啟售,早早鳥全面七折,鳥兒們快點設定鬧鐘,準時飛往兩廳院售票系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