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4, 2015
海祭十強卡司揭曉!章魚哥快發功 預測中國信託獨立樂團獎
Jun 24, 2015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開跑,今天公佈史上超猛10強名單,邀請滅火器樂團開唱,還沒到海邊,就已經感覺熱力十足。

獨立樂團滅火器是海祭常客,本屆不僅壓軸演出,還要擔任評審,十強爭霸,個個實力堅強,大嘆今年評審可不好當!

別以為只有資深音樂人才有資格當評審,樂迷們也要趕快動起來!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從去年開始就提供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提供獨立樂團演出機會。讓獨立樂團能前進球場、挺進校園開唱。今年邀請樂迷天天上網票選「中國信託人氣樂團」,幫自己的樂團爭取表演舞台之外,也加碼舉辦海祭章魚哥預測活動,猜猜哪個獨立樂團能奪得中國信託人氣獎,猜中可以抽大獎喔!

活動一:票選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
粉絲衝衝衝!為你喜愛的獨立樂團,衝上「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寶座,獲獎的獨立樂團將能獲得中國信託提供的演出機會。
喜歡不要只放心裡,當個行動派!快去貢寮海洋音樂祭官網投票,為你支持的樂團爭取演出機會吧!

海祭官網 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5hohaiyan/content.aspx?wtp=1&pun=901&tag=3-7


活動二:章魚哥預測中國信託人氣樂團
你的眼光準不準?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加碼推出「章魚哥預測中國信託人氣樂團」,
看好哪個樂團能獲得中信人氣樂團獎?只要在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FB粉絲活動專頁預測人氣得主,再tag你的一位麻吉共襄盛舉,預測成功就有機會抽大獎喔!

臉書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53582654958780/

範例:我看好xxx樂團將奪得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
@王小明換你接棒猜囉

獎品:
◎新舞臺藝術節「基頓‧克萊曼與波羅的海弦樂團」票券
2張 4組
◎2014海洋音樂祭人氣樂團得主台灣爽首張單曲CD「呼叫台北」
1張 10名
◎2014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獎得主非人物種單曲CD「真善美勒」
1張 10名
◎海洋音樂祭超級組合包(含毛巾、USB手環、防水袋) 
1組 10名

活動時間:
2015.6.24 12:00~2015.7.25 18:00為止
請注意!提前或逾時皆不符合抽獎資格

備註:
(1) 每人限預測一次,如有違規將視為棄權
(2) 得獎名單7/28中午12:00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官網及FB粉絲頁公佈
(3) 基金會將以臉書主動聯繫得獎人,確認獎項寄送事宜,如於通知後一周內未回覆視同棄權
(4) 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禮品權利

◎媒體報導連結◎

【聯合晚報】貢寮海祭 盧廣仲、陳綺貞壓軸

【聯合報】「滅火器」獻聲 貢寮海祭暖身

【中央社】貢寮海祭卡司強 盧廣仲陳綺貞開唱​

【自立晚報】海祭第16 回 文青派卡司 史上超猛1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