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10.25(四)
寶塚歌劇團《寶塚歌劇 臺灣公演Ⅲ》

日本百年國粹x臺灣傳統國寶  跨文化經典力作
寶塚歌劇團三度登臺  引爆臺日旋風!

▌節目介紹

上半場 :異次元武俠音樂劇《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霹靂布袋戲x日本編劇虛淵玄
打造臺日藝術交流代表作!
原案、編劇、總監修/虛淵玄
編劇、導演/小柳 奈穗子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是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奇幻武俠布袋戲電視影集,本作將臺灣傳統布袋戲改編成「現代風格」,由霹靂布袋戲與日本的人氣編劇虛淵玄聯手,再掀跨國話題!
寶塚歌舞劇首度將《東離劍遊紀》改編為音樂劇,以東洋色彩濃厚的異次元武俠世界為背景,謎樣的主角凜雪鴉,將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攻防和戰鬥……

下半場 :臺灣獨創版-寶塚綺幻舞台《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華麗絢爛!寶塚獨特藝次元
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魅力爆表
編寫、導演/齋藤 吉正
「Killer」有「美妙」、「帥氣」和「有吸引力的人」等意涵。本作以「Rouge(紅色)」為主題色彩,展現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多采多姿的魅力,並呈現寶塚歌劇優美華麗的繽紛世界。

▌演出團隊

寶塚歌劇團
寶塚歌劇團(Takarazuka Revue Company)由日本知名企業「阪急阪神東寶集團」創立,是全日本唯一的女性歌劇劇團,創團時即以「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國民戲劇」為目標,多元演出形式包含戲劇、音樂劇、輕鬆歌舞劇等,適合各年齡層觀眾欣賞。1914年舉辦首次公演,至今仍擁有超高人氣,每年在日本舉辦1,400多場次公演,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娛樂團體之一。
寶塚歌劇團寶塚歌劇團團員清一色為女性,劇中的男性角色皆由女性反串演出,稱為「男役」,女性角色則稱為「娘役」,400多位演出者分別隸屬於「花」、「月」、「雪」、「星」、「宙」五組,每組皆有負責演出男性主角的「首席明星」,與擔綱女性主角的「首席娘役」,並各自擁有眾多粉絲。

▌演出資訊

節目總長約180分鐘,含中場休息30分鐘
3/7正式啟售

▌表演場次及演出地點

演出日期:演出時間:演出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