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10.05(五)
~
2018
10.07(日)
科爾內霍舞團《魅.Tango》

「屏氣凝神的驚人速度...... 目不轉睛的性感魅力!」-泰晤士報四星好評★★★★
「完美技巧、熱情舞姿、迷幻誘惑,他們非常、非常、非常的性感!」-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
落內文

▌節目介紹

2018春季 倫敦首演  熱烈好評!
2018秋季 探戈美學  席捲登臺!
最纏綿的激情舞動,最魅惑感官的阿根廷探戈!


《魅.Tango》由國際探戈超級巨星搭檔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吉賽菈.加莉亞絲(Gisela Galeassi)領銜演出,5對世界頂尖舞者,在2幕27景探戈舞劇中,挑戰極致花式舞技;別出心裁的雙人舞碼,搭配默契十足的群舞交錯,淋漓盡致地舞出探戈精髓,直搗阿根廷探戈美學核心。
全劇曲目取自阿根廷傳奇作曲家阿斯托爾.皮亞佐拉(Ástor Pantaleón Piazzolla 1921-1992)作品,被尊稱為「探戈之父」的皮亞佐拉以古典音樂為基礎,融合爵士與流行音樂,創造出「新探戈音樂」,跨越樂派的革命性曲調,讓探戈音樂從小酒館中的通俗舞蹈配樂,一躍成為舞臺上驚豔觀眾的藝術元素。《魅.Tango》演出中,除了讓人目不暇給的舞者,舞臺一隅更安排2位爵士歌手及7位音樂家,以LIVE音樂烘托舞者情感及肢體張力,詮釋阿根廷探戈優雅神秘與狂野奔放的內涵,藉由視覺與聽覺雙重魅惑,引領觀眾情緒扶搖直上一波波激昂高潮。

▌演出團隊

科爾內霍舞團 German Cornejo's Dance Company

原汁原味!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探戈舞團  奔放魅臺

科爾內霍舞團來自阿根廷探戈發源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舞團由探戈界當紅小生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創立,團員皆為阿根廷一線探戈舞者,27名團員中逾半數曾獲世界探戈冠軍獎盃,是目前全球探戈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探戈舞團。
舞團巡演足跡踏遍倫敦、紐約、洛杉磯、雪梨、上海及新加坡等世界大城市,代表作品包含「Tango Fire」、「Immortal Tango」、「Break The Tango」等經典探戈舞劇。團長耶爾曼.科爾內霍對每位團員的風格及技法瞭若指掌,每齣編舞創作都由他與舞者們共同完成,《魅.Tango》中的5對舞者不僅在雙人舞碼世界各自展現技巧,更彼此相互呼應,充分體現阿根廷式探戈的驚人魅力。

探戈超級巨星拍檔 領銜演出
German Cornejo & Gisela Galeassi

《魅.Tango》的靈魂主角是舞團團長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及首席舞者吉賽菈.加莉亞絲(Gisela Galeassi),這對雙人搭檔是探戈界黃金組合,曾贏得2座探戈世界冠軍、40 座國家籍賽事冠軍,2012年更在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前夫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共同策畫的歌舞實境秀《拉丁明星夢》,成為決賽優勝團隊。

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可說是當今「新生代探戈」代名詞,他10歲開始學習探戈,並鑽研古典及現代芭蕾、爵士與有氧舞蹈,造就他廣泛又多元的編舞語彙。科爾內霍同時也是探戈舞劇中炙手可熱的編舞家,曾編導《Tango Inferno》、結合新世代探戈與街舞元素的創新舞劇《Break the Tango》、世界經典舞碼《Immortal Tango》以及無人不曉的探戈長青舞劇《Tango Fire》;吉賽菈.加莉亞絲(Gisela Galeassi) 則曾為《Tango Dance Premium》編舞;這對冠軍組合將帶給臺灣觀眾別具一格的探戈饗宴。

▌演出資訊

◇ 節目總長約13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 本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表演場次及演出地點

演出日期:演出時間:演出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