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9, 2015
【2018新舞臺藝術節兒童繪畫比賽】開跑囉!
Sep 29, 2015
  • 活動名稱:
    【2018新舞臺藝術節兒童繪畫比賽】
  • 徵件主題:
    藝仔&采妞的一天

  • 徵件對象:
    12歲(含)以下兒童
  •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新舞臺藝術節代言機器人—「藝仔」的藝文奇幻故事.....


嗨!我叫藝仔。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劇場裡的一盞舞台燈,讓表演者閃閃發光,就是我的責任,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可以欣賞音樂、舞蹈和戲劇,各式各樣精采表演不斷豐富我的視野…有一天我突然聽到自己身體裡傳來「怦咚!怦咚!」的聲音……

我,竟然有心跳了!!

  
藝術的魔法讓我有了生命,還成為一名鋼琴家,並在藝文大家庭裡和天真浪漫的舞蹈家「采妞」譜出戀曲,同樣熱愛藝文、熱衷公益的我們決定牽手一輩子。我和采妞成家後,每年跟著「新舞臺藝術節」到全臺走透透,我們的任務除了要讓藝文跨越城鄉,更要幫助「夢想家們」完成夢想……。
  
2017年,中信文教基金會攜手抗癌插畫家陳筠芝,發表「夢想+」原創貼圖,藝仔采妞與藝文夥伴「機大王」化身可愛貼圖,號召大家買貼圖、做公益,為夢想家們累積圓夢基金。

今年,我們想徵召兒童神「畫」手,由小朋友共同創作「藝仔、采妞的一天」,
藝氏夫妻的這一天,是要刷牙、洗臉、逛街、跳舞、吃飯、野餐,由參賽者的畫筆來決定!  
  

藝仔&采妞的一天」由你來創作!


獲選人氣獎前三名的作品,不但能拿萬元獎金,還有機會成為「2019藝仔采妞LINE動態公益貼圖」的共同創作者喔!
 

  • 參加獎:人人有禮-藝仔采妞文創紙膠帶 1個
  • 入選獎:勝券在望-藝仔采妞證件套/筆記本(10組) 1組
    【由中信文教基金會內部評選,於2018年12月6日公布入選作品】
  • 人氣獎:第一名 現金15,000元
        第二名 現金10,000元
        第三名 現金 5,000元
    【註:入選作品於中信文教基金會臉書進行人氣投票,每一表情符號即代表一票。人氣獎名次依得票數定之。】


歡迎下載2018新舞臺藝術節兒童繪圖比賽詳細活動辦法含報名表
 

下載PDF格式


快來當藝仔&采妞動態貼圖的共同創作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