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10.25(二)
~
2022
10.30(日)
Oct 13, 2022
野田秀樹《Q:歌舞伎之夜》
Oct 13, 2022

【節目介紹】

本劇文本改編莎士比亞經典劇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透過此次製作發揮自身編、導、演全能才華,並以英國Queen皇后合唱團專輯《歌劇之夜》為創作靈感,將專輯展現的世界觀以及充滿戲劇張力的音樂帶上舞台,帶領觀眾重返12世紀末的日本平安時代,從源賴朝與平清盛的源平合戰中,巧妙呼應《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兩大家族對立的情況。

 

【導演野田秀樹】

編、導、演全才的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為現任東京藝術劇場總監,在日本戲劇界無人不曉,其跨國喜劇《滾啦》2020年受邀至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演出,創下預購首日即完售之傳奇紀錄。野田秀樹從高中時期時代投入戲劇創作,作品針砭時弊和探討歷史文化根源,極具個人特色及社會影響力,總能吸引明星演員參演,至今已累積六十餘部作品。野田秀樹的大型公演,大多展現了日本社會文化、歷史的批判與省思,打造奇幻的獨特風格與絢麗的大場面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