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08.27(六)
~
2022
08.28(日)
Jun 17, 2022
2022 NTT夏日放/FUN時光—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
Jun 17, 2022

【節目介紹】

一位神秘女子遇見一位找不到韻腳而欲輕生的頹廢編劇,在女子以情歌建立浪漫場景的百般討好下,兩人大談「志明與春嬌」、「羅密歐與茱麗葉」等芭樂又俗爛的經典愛情戲中戲。在彼此小心翼翼又相互探試的互動下,逐漸浮現各自避諱又隱密的生命線索。

 

《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由鬼才編劇馮勃棣創作,透過情歌串起小情小愛的轟轟烈烈與雲淡風輕;三金音樂家柯智豪與日京江羽人的一人樂團,以《天天想你》、《愛如潮水》、《簡單愛》等流行音樂經典情歌為主體,結合全新創作歌曲,致敬臺灣90年代後的流行音樂與時代記憶。2011年首演至今,創下海內外巡演佳績。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孫可芳飾演女主角,編導演俱佳的王宏元及劇場王牌笑匠林家麒擔任雙男主角,與導演楊景翔展現絕佳默契與浪漫火花,再次淚中帶笑唱出都會男女剪不斷、理還亂的芭樂愛情習題。

 

【主要演員】

孫可芳、王宏元、林家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