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07.29(五)
~
2022
08.07(日)
Jun 09, 2022
2022 NTT夏日放/FUN時光— 活性界面製作─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Jun 09, 2022

【節目介紹】

紐約外百老匯史上第二長壽音樂劇,1996年首演以來創下演出超過5000場紀錄;25年來多個國家搬演、重製,共有18種不同語言版本,所到之處叫好叫座。這部被全球戲迷暱稱為《LPC》的經典劇目,唱出他/她的第一次約會、羅曼史、婚姻、生子、夫妻(和他們的親戚),然後和枕邊人一起變老……愛情的模樣,千變萬化,城市裡的男女面容,在各種生命場景之間變化流轉。

 

臺灣音樂劇最強雙生雙旦黃金組合:陳品伶、鍾琪、蔡邵桓、周家寬,以原汁原味英語版本,挑戰20個故事50個角色,進駐PLAYground南村劇場演出180多場,屢創票房佳績。一場穿越現代愛情的浪漫音樂之旅,每個場景令人眼花撩亂而切中心懷,讓都會男女開懷大笑、隨歌詠唱,忘情大喊:這就是我的人生!

 

【演出及製作團隊】

劇本與作詞/喬.迪皮埃特羅Joe DiPietro

作曲/吉米.羅伯特Jimmy Roberts

演出/陳品伶、鍾琪、蔡邵桓、周家寬、張玉玫、朱晏辰、李昀潔

監製/馬天宗

製作人/陳午明、吳筱荔

導演/孫自怡(不點)

音樂總監/張玉玫

製作策劃/活性界面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