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04.30(六)
~
2022
07.02(六)
台北愛樂歌劇坊 兒童歌舞劇《新龜兔賽跑》PLUS
節目介紹

大人小孩都熟悉的龜兔賽跑,十年後有了新結局!

當年在樹下睡覺而輸給烏龜的兔子,決定相約孩子們長大後再來比一比。

兔爸爸跟龜媽媽要感情很好的小龜跟小兔,代表「兔家族」跟「龜家族」再比一次!爸媽高壓懷柔殷殷期盼,要他們為家族榮耀爭一口氣,讓不想比賽的孩子們好生無奈。

個性軟弱的小龜,從小就活在媽媽的期望中,但這一次,他多希望媽媽聽見他的心聲,不要逼他比賽;個性獨立的小兔,為了維護和小龜的友誼,不惜與爸爸發生爭執,大聲抗議:「那是你們上一代的事,要比你們自己去比!」兩個小孩讓兔爸與龜媽傷透腦筋。

為了不讓這場籌備十年的比賽有任何閃失,足智多謀的龜叔叔在前一天晚上,偷偷摸摸來到比賽會場,想要安排「意外」,好讓龜家族再一次獲勝!沒想到機靈過人的兔阿姨擔心龜家族作弊,悄悄來到會場。巧妝易容的間諜們在樹下巧遇,兩人鬥智鬥法,更牽扯出十年前一樁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場超越族群的比賽,一齣笑中帶淚的童話,讓我們重新審視親子關係與族群議題。讓台灣的孩子們,一起奔跑吧!

演出資訊

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4/30(六) 14:30

5/01(日) 10:30、14:30

臺中歌劇院大劇院(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7/02(六) 10:30、14:30

 

購 票: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81927868456833029   

官 網:https://www.tpf.org.tw/zh-hant/show/42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hilharmonicOpera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