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07.31(六)
~
2022
02.06(日)
Nov 08, 2021
蒂姆.沃克:美妙事物 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
Nov 08, 2021
展覽介紹

《蒂姆.沃克:美妙事物》(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由全球指標博物館V&A(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策展,展出超過100幅傳奇攝影師蒂姆.沃克的經典作品,和以V&A藏品為靈感發想的十大系列新作。博物館界「攝影收藏巨頭」與時尚界「攝影傳奇人物」兩大強棒聯手出擊,這檔展覽不僅是蒂姆.沃克迄今最大型的個展,也是亞洲巡演首站。

魅力風靡全球的蒂姆.沃克擅長運用無限想像力,將幻想化為攝影創作,風格鮮明、用色大膽,看似衝突卻又散發著優雅自如的氣質。蒂姆.沃克作品中的入鏡者皆為名人,名人們不僅僅是擺姿勢拍照,更融入情境進行角色扮演。為了在真實世界打造魔幻童話,所有作品皆未修圖,畫面所見一切來自於真實造景。走進蒂姆.沃克的奇想世界,觀眾彷彿能暫時逃離現實羈絆,享受意志上的自由自在。

展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