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
12.18(五)
~
2020
12.20(日)
Dec 20, 2020
2020新舞臺藝術節-《你好,我是接體員》
Dec 20, 2020
▌節目亮點

暗黑系幽默美學 挑戰生死禁忌話題

攜手作家張大春共創 再掀華文歌舞劇熱潮

▌節目介紹

本劇改編自暢銷小說《你好,我是接體員》,透過接體員的第一視角,以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歌舞劇,帶領觀眾看盡眾生百態及不同的人生故事。

 

冷凍櫃前聚集著一群人,每當天黑關門後,他們便開始活動起來,有人懺悔、有人在思念、有人聚賭、有人健身…甚至有人企圖逃出去交代後事。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像是被困住的囚犯,每個來這裡的人都帶著自己的故事,他們彼此扶持也彼此咒罵,期待離開的日子,但對於未知的未來也充滿不確定感…

▌演員陣容

范逸臣、方宥心、林曉培、林玟圻、竺定誼、康茵茵

▌演出團隊

全民大劇團成立於2009年,以「讓臺灣的創意,在華人世界發光」為創團目標。劇團認為「創意」不應侷限於劇場,而是廣泛和宏觀的將「創意」概念,注入在劇團每個作品上,並嘗試與不同領域的專家和產業相互結合,發掘更大的市場性、未來性與影響力。
 

在團長謝念祖的帶領之下,11年來,劇團透過與影視、漫畫、音樂、文學…等各類不同領域菁英的合作,激盪出無數非凡而獨特的火花,帶給劇場圈和民眾表演藝術的不同感受與全新體驗。劇團至今已推出17部兼具藝術性、創意性、市場性及未來性的劇場作品,巡迴臺灣6座、大陸20個城市,共計超過50萬名觀眾入場觀賞。

 

全民大劇團一直以來展現的不只是熱情與動力,更不斷探索劇場的無限可能,期許未來能「站穩於臺灣視野,綻放於世界華人」。

▌演出資訊

12/18 (五) 19:30 臺北國父紀念館

12/19 (六) 14:30 臺北國父紀念館

12/19 (六) 19:30 臺北國父紀念館

12/20 (日) 14:30 臺北國父紀念館

※08/04啟售

節目總長約150分鐘,含中場休息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