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05.08(六)
~
2021
05.09(日)
《孵夢劇場IV曖昧任務》

舞蹈 X 影像

6隊青年創作者在詭譎世代中窺看曖昧的你我

 

2021孵夢劇場教你如何曖昧!

 

眾Z世代青年在城市裡騷動步伐,翻攪起曖昧夢像的漣漪。浮光掠影間,被反覆、被回放,放聲衝撞體制的腐朽。遊走、緩轉、踩著一實二虛的步伐,拼湊新世代的圖騰,踏破渾沌界線,跳入混亂與秩序的曖昧邊界。

 

黃致愷 X 孫旻

三步贊一實二虛的步伐,在一實與無數的虛裡,要踩穩才能抓取渾沌裡的心魔

 

陳薇 X 曾昭惠

可拼湊的外在,不可拼湊的內在,遊走、緩轉、挺立,眼見為憑嗎?

 

李晉捷 X 蔡東翰

碼表在跑,即興的即時擷取,既是共生,亦是共存,共時性的發生。

 

蔡昕芸、許淙凱 X 汪軒毅

自肺腑的靡靡之音放聲,正常的肢體是如何正常?不正常的慾望是怎樣不正常?

 

張勻甄、橋希雅 X余絃之

站在洞的邊界,緩慢的鯨落,生死關的界線被扭曲,徜徉空間裏的潮汐來去。

 

李秀芬 X 黃祥昀

浮光掠影間,世代群像堆疊糾纏,纏繞集結模糊彼此的邊界,混雜轉瞬凋零。

 

 

演出資訊

5/8(六)14:30、19:30

5/9(日)14:30、19:30

世紀當代舞團(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37號4樓之1)

 

購票連結:https://www.opentix.life/program/1372120513811537925

YouTube:https://youtu.be/BjrlT3Wxcyw

官網:http://www.ccdctw.com.tw/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cdctw.fan